you're only given a little spark of madness.

Zootopia的兩位主角簡直滿滿睿津既視感❤️雖然兔子是女孩紙啦抱歉實在忍不住擅自腦補了XD 而且兔子的眼睛顏色一直讓我聯想到豫津那一身紫。

於是拼了比照圖⋯⋯矮油自己看得都心花怒放!哦!前導預告裡面提到狐狸具備優秀的夜視能力,而兔子擁有絕佳的聽力⋯⋯是的,我又自動相關連結腦補完畢了哈哈哈。

第三、四張圖是之前就看到過便心心念念的韓國太太(사약빌런 유네프)畫的Zootopia睿津,炒雞喜歡嗷嗷嗷~第四張圖的對話,豫津兔:「景睿~去妙音坊嗎?去賞花?還是去乘畫舫?」景睿狐:「跟言公子一起,去哪兒都好。」⋯⋯萌碎我矣,不必相救(躺平)

Btw 微博上有人轉貼分享海外畫手們大爆發洶湧而來的Zootopia創作,怎麼看都甜滋滋的,代入豫津兔與景睿狐簡直能產出甜文三百篇吶!








查了下隔壁鎮上戲院場次表,Zootopia三月17才上映⋯⋯台灣二月26就搶先看了欸!嗚嗚嗚嗚可惡又想回家了!T_T

评论(19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舞在虹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